澄澄生快! !

江河浩荡辽阔,
澄澈浅溅粼波。
晚空幽幽嵌皎,
吟酌觞觞还默。

刚入坑没多久,东西不多,没法摆夫君好帅,是给澄过的第一个生日(一只咸鱼啥也不会,只能说夫君生日快乐啦!)

帮小可爱kk

岩永徹也的阿浣浣🍓:

贝利亚同人谷(凯撒贝利亚ver)先行试水征集1.0
银河帝国小卖铺开张啦

贝利亚谷子(凯撒贝利亚ver)先行试水征集1.0
其实这是一套,包括白贝、凯撒、极恶以及凯撒拟人,因为有些担心所以开一次凯撒贝利亚的先行。
柄图:Q版凯撒贝利亚
谷子类型:吧唧,亚克力挂件,亚克力立牌
价格:未定
三种谷子可以单独买,也可以set一套,一套价格会比单独买优惠一些(后期等全部柄图出来会有吧唧set,亚克力set,立牌set,三点set,大家可以自行选择)
(ps白贝,极恶以及凯撒拟人会陆续出图.)
购入这次试水征集的凯撒贝利亚谷的太太,如果在之后需要购买其他柄图...

漫展上的两个小伙伴
米:嫁给我吧,我有风油精
英:哎哟卧槽,厉害了我的弟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求阴影面积,为什么就失效了啊(哭
这个MMD辣么棒(ಥ_ಥ)

© 亚瑟是我老婆UK | Powered by LOFTER